白夜夜0921

低质量写手一个。
偶尔整点🌻的(?)
QQ3125177810

【灿白】不忘23

  “恩人!”

  边伯贤一开门就是吴世勋那张脸。一路跑来,气喘吁吁的,脸涨的通红。

  “恩人!我…额…你…我…”

  吴世勋语无伦次的站在门口,支支吾吾了半天。边伯贤最终是叹了口气,侧身让他进来。

  “小灿!倒水!”边伯贤到在沙发上假寐,指使着在厨房自由发挥的朴灿烈。太早了,他才刚从床上爬起来。

  吴世勋手足无措的坐在沙发上。他不该脑子一热就跑来了,他还没想好怎么说。

  “恩人,我…”吴世勋才开口就被当啷一声打断了。

  “小贤哥哥,早上吃馄饨好不好,小灿昨天学会的。”那一碗还冒着热气的馄饨被朴灿烈不轻不重的放在茶几上,声响挺大,汤汁在碗里晃了晃,却没撒出来。

  边伯贤从沙发上坐起,看了眼朴灿烈,看了眼馄饨:“看上去挺好的。“

  “嗯…世勋要吃吗?”朴灿烈一副天真的看着他,吴世勋只想赶快和恩人交谈,连忙说自己吃过了。

  朴灿烈回去了厨房,吴世勋又想开口。才张了张嘴就见朴灿烈又出来了。

  “小贤哥哥,还有牛奶。”又是把杯子撞在了茶几上,这次却没那么好运。也许是太满了,摇晃出来的液体,溅到了吴世勋的裤子上。

  “小灿!”边伯贤有点生气,但朴灿烈委屈巴巴的看着他,就又觉得没什么。

  “过来这里。”边伯贤拍了拍自己身侧的位置,结果朴灿烈赌气似的,靠着边伯贤的腿坐在了地上。

  “小灿讨厌这个家伙!”

  边伯贤安抚的揉了揉朴灿烈的头发,他知道朴灿烈为什么讨厌起了小少爷。

  “对不起,对不起,小贤哥哥,我不该去游乐场的,对不起…呜呜…对不起。”那天也不知道怎么了,他出门前还好好的,买好东西回来后就看见这人湿着头发躺在地上,伤口也发炎了,还发着烧,嘴里一直跟他念叨对不起。

  稍微好些了又开始耍些小孩子脾气,哭个不停,跟边伯贤要抱抱,要亲亲。还说自己看见那个总穿花衬衫的哥哥了。明明就在旁边却不来帮小贤哥哥,小灿讨厌他,不要他和小贤哥哥在一起!

  回想起那两天,边伯贤就感觉自己又累了。捧起朴灿烈的脸不停的揉捏:“所以呢?逃跑了的人怎么又跑来找我了。不是看的很清楚了么。”

  吴世勋想说什么,又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好反驳的。手指绞在一起,两个大拇指绕了几圈,开口道:“我…我没搞清楚事情就一直缠着你,还……”

  吴世勋下决心般的呼了口气,继续说道:“还让你差点…差点…总之!我!我…额…我去了阿婆那里一趟,啊!阿婆什么都没说,她让我来问你。我…我觉得你没在做坏事…所以…那个…那个…”

  “你想说什么?”边伯贤把脑袋搭朴灿烈的头上,偏了双手环住他脖子。一脸的不屑。

  “我确实不是什么好人。你害怕了?害怕的话,小少爷就乖乖回城堡里过家家就行了,不用特意来知会我一声。”

  边伯贤不知道吴世勋是怎么想的,只看见他站起来大喊声:“不是!”然后又开始支支吾吾的讲不出来。

  “我…我…我吴世勋最讲义气!边…边…你等着!我是不会放弃的!”

  边伯贤不明所以的看着吴世勋冲了出去。还是稍微感到遗憾的,如果他们是一路人,说不定能成为一起嘻嘻哈哈的朋友。

  “嗯?”看看了被自己圈在怀里,还在炸毛的大狗,边伯贤揉了两下,心情也觉得好不少。

  “唔。”吴世勋窝在车里,紧握着方向盘,小脸上还是通红。

  太奇怪了太奇怪了太奇怪了!他本来是想找恩人问清那天的因果的,怎么开口就偏了。一见到那个人心脏都快跳出来了!

  对着恩人问不出口,那他还能找谁。吴世勋用脑袋砸了几下方向盘,突然想起,对了,大舅哥!

  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