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夜0921

低质量写手一个。
偶尔整点🌻的(?)
QQ3125177810

【灿白】不忘25

  “你非得来我这喝酒么?”

  边伯贤眉毛拧在一起,看着茶几上乱七八糟的资料和瘫在沙发上的金钟大。周边还散落着几个空瓶子。

  “什么…喝酒,我是…是来办公的!”

  边伯贤不小心踢在某个空瓶上,瓶子咕噜咕噜滚出去好远。也不知道他又研发什么新品,总之是些高浓度酒精的混合物,随手拿起份资料翻看。

  “这都是焚组织最近的活动?”

  “是啊 。”金钟大闭着眼睛傻笑:“你…要小心一点哦,他们最近很不对劲。”说话断断续续的,还有些口齿不清。

  饶市,黎城,月家口,清市……边伯贤又草草翻了几张,看出不对劲的地方来了。

  “怎么范围这么广?也不是长期活动…”

  “对吧!”金钟大撑着手臂坐起:“把饶市当…当起点,挨个城市挑起是非!简直就像…就像…”

  “就像在找什么东西一样。”边伯贤接上了那半句话。

  房间中陷入片刻的沉默,窗口开着,一阵风将几张纸掀翻到地上。

  “那个臭小子呢?”

  边伯贤知道,说的是朴灿烈:“菜市场。今天留下来吃火锅么?”

  也不管那些乱飞的资料了,边伯贤坐在金钟大旁边,掏出手机,打算给朴灿烈发个信息,通知他多买些回来。

  给朴灿烈买了新手机,这家伙学的很快。

  “小贤…“金钟大脸贴在自己的肩膀上,隔着衣服也能感受到湿湿热热的。能闻到浓重的酒气和淡淡的玫瑰香,这是金钟大为了掩盖身上的烟味才喷的。

  边伯贤对味道很敏感,就算金钟大每次都好好清洁,喷上香水,他还是会嫌弃他,把他赶进浴室里。

  “不要靠那么近,我又不会消失。”这么说着,边伯贤没有躲开,也没有推开。

  “对不起,小贤…游乐园的事,我本来…”金钟大的声音停下了,边伯贤也不着急,静静等着他。

  “我想借刀杀了他。”金钟大很少表露杀意,他从来都是笑盈盈的。

  边伯贤没说什么,他早就知道了。他在事件结束后,见到金钟大的第一眼就猜到了些。金钟大很了解他,他也很了解金钟大。

  “开枪的那个,本该是我的人。他的子弹应该向着那个小子,而不是你。”

  金钟大把人搂在了怀里,搂的很紧:“还好你没事。”甚至有些颤抖。

  “被摆了一道啊。”边伯贤拍拍搂在身上的手臂,意示他放开。身子向一侧倒,压着金钟大倒在沙发上,自己躺在金钟大怀里。

  “我哥居然也有这种算漏的时候,真少见。”边伯贤的声音带着些笑意。

  “哥你不喜欢小灿?”

  “嗯…但你喜欢,而且他救了你…”

  “那送我的对戒是真心的吗?”

  “……现在是了,你喜欢他,就留着他吧。”

  边伯贤不知道他说的是戒指还是朴灿烈,或者两者都是。

  “关于焚组织和灿烈…”

  边伯贤话没有说完,就得到了回应:“只要你问,都会告诉你的。”

  金钟大侧着身,边伯贤枕在他手臂上,另只手护着他,担心他从沙发上掉下去。

  “你真的醉了吗?”边伯贤有些意外的抬头,却看见这人已经闭上了眼,显然是睡着了。

  “啊,真是…这我怎么下去。”索性也闭上了眼。下次,再问吧。

  很久以前,两人就时常这样睡在一起。金钟大来到海城的时候是十七岁,而那时的边伯贤是十四岁。

  才十四岁的小人,胆大包天的把随海浪冲上来的人带回家里,替他取子弹,做自己人生中第一场手术。

  当然是被边伯贤的母亲给发现了。就算知道了他是焚组织的人也还是让他留了下来。愿意让他喊自己母亲,跟他约定,保护好边伯贤。

  那之后不过半年,那个女人就消失了,再也没回来了。都说是她受不了苦改嫁了,但金钟大知道不是。

  母亲,很爱边伯贤。

  母亲是希望两人用一个房间的,但边伯贤却不同意。于是金钟大就在这沙发上睡。

  直到母亲消失那天。边伯贤紧紧抓着金钟大的衣服,和他一起挤在沙发上,相拥而眠。

  “我不会离开的,我会保护伯贤的。”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